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10:34



视频播放能力比拼

  对于两款均采用超大屏幕的智能强机,用来播放视频自然非常不错,而视频播放也是一个比较考验整机性能的环节。下面,我们就通过几个分辨率不同的视频来测试一下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在这个方面的表现。下面,就是这两款手机在播放视频时候的对比截图。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上为多普达 T8588;下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视频片段详情(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视频)

  对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这两款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的旗舰机型,在播放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的时候都显得游刃有余,不仅播放非常流畅,并且快进和后退也反应非常迅捷,表现令人满意。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上为多普达 T8588;下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视频片段详情(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视频)

  由于在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这个环节上,对于两款机型都非常轻松。所以笔者直接选用了1280×72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来进行测试。不过令人惊喜是,两款机型仍然可以流畅的播放,影音同步,并且几乎没有掉帧的现象发生。可见两款机型的整机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 X10i 多普达 T8588
视频片段1(640×480)

  非常流畅,并且在快进和后退时反应非常迅捷

  非常流畅,并且在快进和后退时也同样反应非常迅捷

视频片段2(1280×720) 非常流畅,几乎没有掉帧现象 非常流畅,几乎没有掉帧现象
综合描述

  播放视频的能力还是值得称赞的,1280×720像素的视频能够流畅播放也足以说明了该机影音播放能力非常强悍

  同样可以流畅播放1280×720像素的视频,与X10i的视频播放方面处于同一水平

  需要稍加说明的是,这两款机型虽然能够顺畅的播放文中所测试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视频,但这并不代表它们能够播放所有该分辨率的视频,这与视频文件的码率、视频格式都有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