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10:34


  前面我们已经对两款机型多个方面的进行了对比,但可能还是有用户会疑问在使用过程中两款有什么能够更为直观感觉到的区别,答案自然是有的。下面,笔者就简单对比一下两款机型的使用手感和实用性。

使用手感对比:

  可以说,对于使用手感的要求要比任何应用需要都更加重要,因为一款手机如果连最基本的舒适使用手感都不能满足的话,很难会有消费者会持续支持。长期作为手机行业老大的诺基亚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他对于消费者的尊重。下面,笔者就对X10i和T8588这两款手机的某些细节设计进行对比。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侧面设计对比:上为索尼爱立信 X10i,下为多普达 T8588

  粗看上图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有什么看法,但如果实际试用的话就可以看出X10i的侧面设计要远优于T8588,仔细看图就可以发现,X10i采用的是侧面弧度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说为日常使用带来了极其舒适的持握感。而反观T8588则显得不太合理,其降机身背后那一边正好与X1Oi相反,再加上更宽的机身,让它在使用手感上相比索尼爱立信 X10i要逊色很多。

实用性对比: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左为:索尼爱立信 X10i,右为:多普达 T8588

  虽然对于智能手机而言,软件资源自然是非常丰富的,但现今厂商慢慢把内置用户所需的软件变为一种产品竞争力。这一点从发布不久的机型中所内置的多款实用组件就可以清晰的看出。而在这一点上,一直对这方面高度重视的索尼爱立信则有着不小的优势。X10i如图中所示,其内置了包括QQ、新浪微博、优酷、开心网等互联网组件,实用性相比仅内置了MSN的T8588来说,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