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10:34



系统之争

  对于系统的优劣,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可能给出一个让所有人信服的答案,而对于Windows Mobile 6.5和Android都有人去支持,并且为数众多,但究竟两款系统各自有着哪些优势劣势,我们不妨对比一下。

产品名称 多普达 T8588 索尼爱立信 X10i
处理器型号 高通QSD8250 高通QSD8250
处理器架构 SnapDragon SnapDragon
运行频率 1GHz 1GHz
运行内存(RAM) 488MB 256MB+128MB
存储内存(ROM) 512MB 1GB

  首先,看过上述能够影响整机运行速度的表格,有着强悍硬件配置的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硬件都已经不是瓶颈,所以两部机型最大的差异化就是来自于系统的差别了。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左为:索尼爱立信 X10i,右为:多普达 T8588

  从目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来看,Android系统无疑优势更大。虽然计算全部软件资源的话,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系统在数量上会多于Android系统,但数量上的优势与质量上的优势是没有必然联系的。而如果从“有效”资源来看,Android系统则已经大幅领衔Windows Mobile 6.5,这一点从平台的游戏画质和可玩性上就可以明显分出高下。此外,不久以后Windows Phone 7的出现,会让Windows Mobile 6.5的发展处于停滞状态,从这一点来看,其发展前景显然不如Android系统。所以从系统的角度上来看,索尼爱立信 X10i对比多普达 T8588也存在着不小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