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4溃败!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11:01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PK

  近期人气最高的手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以高达万元的天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相信还是会有以“爱疯哥”为代表的苹果铁杆粉丝们不惜代价抢先购买体验。而通过中关村在线的测试文章中,我们已经对 苹果 iPhone 4(16GB)的各项新特性,如Facetime功能、IOS 4.0操作系统、以及信号的衰减程度进行了介绍。此外屏幕的提升也是苹果 iPhone 4(16GB)最大的特色之一,这次苹果 iPhone 4(16GB)的屏幕分辨率由3GS的480×320提升至960×640,提高了四倍。另外其采用IPS广视角面板,在色彩表现方面是否有所进步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之前在《iPhone4忽悠消费者? 高分辨率有何意义》一文中,我们已经向大家介绍到,虽然苹果 iPhone 4(16GB)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640,在业内已经达到了顶尖的水平,并且和前作3GS相比确实显得更加细腻,但是和其它品牌采用3英寸左右、分辨率为 800×480的手机屏幕而言,苹果 iPhone 4(16GB)在细腻度方面的优势几乎消失殆尽。


iPhone4溃败!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大PK

  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开始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除了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的所使用的IPS屏幕之外,使用在三星Wave S8500上的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幕,以及使用在夏普9020c上的ASV技术液晶屏,都是目前
手机或便携式移动设备领域中被认为是显示效果最好的三种类型,不过三者到底谁才是最为优秀的,似乎之前没有直接进行比较。

iPhone4溃败!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大PK
 
iPhone4溃败!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大PK
 
iPhone4溃败! 
苹果/三星/夏普屏幕大PK

苹果 iPhone 4(16GB)/ASV/Super AMOLED谁才是最强手机屏幕

  尽管一些媒体已经将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与三星Wave S8500或其它热门智能手机的屏幕进行了比较,但是测试过程都非常简单,仅仅只是拿数码相机对着手机屏幕拍几张照片而已。大家都知道数码相机所拍出来的颜色是不准确的,并且每个人肉眼对色彩的捕捉会有偏差,因此单纯通过拍照的测试方法非常不准确。接下来我们就使用专业的测试仪器对苹果 iPhone 4(16GB)和Super AMOLED的代表作三星Wave S8500以及ASV面板技术的代表作夏普9020c进行详细的测试,看看谁才是移动领域中的王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