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多媒体触控旗舰 诺基亚X6再降仅22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0:00
  2010年7月8日,影音功能非常出色的S60智能手机 诺基亚X6(改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225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X6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线条非常突出,显得较为阳刚,同时手机的三围尺寸控制在了111×51×13.8mm,非常适合握持。手机的屏幕尺寸停留在了3.2英寸的水平,不过材质上却“升级”为电容屏幕,可支持多点触摸。同时手机的摄像头也得到了升级,像素提高到了500万,与市场主流保持一致。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是第二款面世的X系列手机,与之前的X3不同,定位高端的X6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在网络功能上和系统扩展上都要出色很多。但换汤不换药的硬件配置还是让人觉得有点诚意不足,不过在厚实的S60基础上,X6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今日该机的价格为22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观望一下。

  诺基亚X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