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ymbian触控音乐机 诺基亚5530XM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0:00
  作为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手机,诺基亚 5530XM(港版)全面的整机表现和超高的性价比使它在消费市场人气非常高,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价格为1399元,港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5530XM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5530XM在外观上采用诺基亚触控机型常见的直板设计,外观上时尚气息十足。一块2.9英寸分辨率360×64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可圈可点。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足以应付大多数基本拍照需要。隶属于音乐系列的诺基亚 5530XM在音乐播放上也同样令人满意,不仅支持各种主流音乐格式,搭配的3.5毫米耳机插口也让该机的音乐表现力更上一层台阶。

  诺基亚 5530XM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5530XM手机细节图片

  
  诺基亚 5530XM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频率为434MHz,整体运行速度十分理想。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它的扩展性十分出众。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接入这个实用性很高的功能。目前诺基亚 5530XM港行版在售价上已经与水货版本相差不多,并且在功能上也未有缩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5530XM(港行)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