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奢华商务 三星W799金爵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0:00
  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商务市场的机型,三星 W799金爵版非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较高的关注度。今日三星 W799金爵版(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次到货,该机的最新报价为7988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 W799正面图

  
  W799是三星W系手机中的一名新成员,该机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方面都十分出色,深受商务人士喜爱。三星 W799采用了内外双屏翻盖式设计,内外屏尺寸同为3.0英寸,两块屏幕分辨率同为WQVGA(240×400像素)级别,并且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丰富的小工具在开盖与阖盖两种状态下均能方便调用。除了触控方式之外,三星 W799还拥有传统键盘设计,两种操作方式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


  三星 W799手机细节图

  
  功能方面,三星 W799具备商务手机不可缺少的C/G双网双待功能,同时也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收发邮件、网上冲浪都十分便捷。该机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由于配备了1500mAh锂电池,持久待机成为了该机的一大亮点,而支持最大16GB TF卡扩展、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十分实用。

  三星 W799豪华金爵版(行货)

  [参考价格] 79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