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基亚E7领衔 多款1GHz高端机配置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0:00
  近日,一份列表曝光了多款即将在英国推出的新机,这几款新机都是目前还没有发布的机型,并来自不同手机厂商,其中有三款是由HTC推出,一款来自诺基亚,另外还有一款机型将由三星公司推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HTC Vision和HTC Ace将在10月推出,我们已经知道了HTC Vision手机将采用全键盘侧滑盖的设计和Android操作系统,内置3.7英寸的WVGA级别显示屏,以及1GHz的处理器。不过HTC Ace手机确实首次出现,目前还无法了解手机的功能情况。

  HTC Vision全键盘造型

  
  另外一款HTC Gold有望在11月上市,该机将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搭载WVGA级别显示屏,内置1GHz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配置方面它和此前曝光的一款HTC Mondrian十分相似。

  同样在11月还将有一款诺基亚机型在英国推出,这款型号为E7的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Symbian^3操作系统,同时具有一块超大的、可倾斜的4英寸AMOLED显示屏,同时手机还会搭载全键盘设计。

  最后一款型曝光的机型为三星i8700 Cetus,据了解该机可能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或者是一款搭载三星自有操作系统的Bada机型,不过国外媒体认为,目前Bada手机的型号都属于S系列,比如S8500、S5250、S5330,因此该机最终以Android身份出现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