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鼠键创新风潮 富勒折叠鼠标F1上市

来源:CNET
2010年07月08日16:27
 近日,由国内知名外设厂商富勒推出的首款概念式折叠鼠标——富勒F1无线折叠激光鼠标,相比之前的微软ARC,富勒F1除了采用与之类似的可折叠设计之外,同时还加入多项业界最新技术和诸多时尚潮流元素,为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键鼠应用体验。

完美折叠 突破传统设计理念

  作为一款主打折叠概念的鼠标产品,颠覆传统的可折叠设计无疑是富勒F1的最大卖点,也是该产品吸引众多时尚用户眼球的关键所在。与普通鼠标产品不同,在正常使用和非使用的情况下,富勒F1可分别呈现出展开和折叠两种形态。当鼠标处于非使用情况下,用户可沿该产品尾部三分之一处将鼠标折叠收纳,此时富勒F1体积仅为正常使用形态的三分之二大小,机身相当小巧,恰能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设产品便携性的要求。

  除了极具创新的可折叠设计之外,考虑到年轻用户差异化的审美诉求,富勒F1无论是在颜色上的诠释,还是材质等外在元素上都进行了精心设计。该产品机身主体采用光学级的PC材料和专用着色材料,形成特殊的色系,同时辅以高光喷涂UV处理工艺,机身晶莹靓丽,颇显档次;富勒F1 鼠标中键采用镀银精致橡皮滚轮,手感极佳;该产品有魔法黑、梦幻紫、宝石红、羽光粉、极速白、跃动黄六种的可选颜色,这在目前以黑、灰色为主导的鼠标市场上,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智能至尚 引领时尚鼠标潮流

  随着IT用户细分不断加强,人们对于IT产品的设计尤其是外观设计亦呈现小众化的趋势,鼠标作为PC的重要外设配件,同样不乏外形个性的创新产品,如主题鼠标、护腕鼠标、手持鼠标等等,然而这些鼠标往往在外型上实现创新的同时,却忽略了鼠标的实用价值,最终以叫好不叫座的结局收场。

  富勒F1吸取同类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经验,将外观的创新与可用性进行了完美结合,彻底摆脱了以往概念鼠标的“花瓶”形象。相比竞争对微软ARC,富勒F1除借助自身制造工艺上的优势将鼠标折叠式理念进行更为细致的诠释之外,还特别加入了微软ARC所不具备的多档DPI可调节、富勒独有的“五级智能节能技术”,多鼠联接、超迷你接收器等领先技术,在众多概念鼠标产品中,可谓是兼顾外形与内涵的划代之作。

  领先技术 打造性价兼优典范

  众所周知,对于IT产品特别是鼠标、键盘、音箱等外设来说,外形和技术上的优势可以看做厂商把控用户需求趋势的能力,而产品质量的优良与否则直接体现出厂商的综合实力。

  为确保产品品质,富勒率先在外设行业引入了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机器人生产技术,自主研发了“FAPP”(Fuhlen Automated Production Processes )高效节能技术工艺,在节省近83.3%的人工成本的同时,使生产效率提升2.5倍以上,并将产品不良率大幅降低到3/1000,以此确保富勒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一款鼠键产品都能做到物超所值。而这也正是富勒敢于对旗下全线产品做出15个月质保承诺的信心根源。

  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品牌,富勒凭借自身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一直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来生产产品,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电脑外设产品。此次富勒F1的推出,进一步展示了富勒优异的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控能力。而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随着富勒F1的正式上市,必将再次引发IT用户对鼠标产品的关注,并在键鼠市场领域掀起新一轮的创新风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