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新闻

青岛CES齐刮“低碳”风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6:54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上午,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开幕,这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会,本届电博会云集了5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电子企业;参展企业力推“跨界融合”主题之外,还齐齐刮起了“低碳”风。

  今年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7月8日至11日期间,1600个参展展位展商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顶级芯片商、软件商、内容商、综合消费电子制造商、运营商、通讯商等500多家全球电子企业,其中不乏全球500强企业。据了解,本届电博会设立多个特色展区,目前已确定包括政府采购、三网融合、低碳节能、物联网等10个特色的主题展区,紧扣当前发展热点。主要参展的电子产品包括掌上电脑、汽车电子及节能照明产品、手机、电池、艺术音响、数码相框、电子保健器材、电脑配件等多种产品。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节能减排对于企业而言不再是口号,而是占领未来市场先机的机会和经济发展的方向,企业纷纷俯身于低碳节能产业的研究与开发,本届展会将充分展示低碳节能产业的成果。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