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电博会上 海尔空调四大新品预演未来生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18:10

  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家庭循环能源中心、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加湿空调等四大智能、节能创新产品集体亮相

电博会通稿]电博会上 海尔空调四大新品预演未来生活
电博会通稿]电博会上 海尔空调四大新品预演未来生活

  7月8日,在全球503家消费电子企业齐聚一堂的“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空调推出的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家庭循环能源中心、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加湿空调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和媒体的目光。而由于其代表了跨界融合和未来生活趋势,这空调界的“四大发明”俨然形成了一副动感的“未来生活画面”,领“秀”全场,引得现场记者频按手中快门。

  跨界物联,人与空调“互动”

  走进海尔空调展区,记者看到,美女模特正用手机与空调“对话”:只见美女用手机向空调发送了一个“制冷”的指令,空调便自动开启,并通过自动感知当前环温、湿度情况,将温度设定在了“25℃”;同时,她还收到了一条短信,提示她空调达到这一设定温度约耗电多少,同时建议她应设定在多少度更省电……这种犹如未来生活动态的演示方式,吸引了众多与会者驻足观看、体验。

  据现场人员介绍,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实现了物联网技术在空调上的成功应用。“无论出差在什么地方,随时用手机3G网络,物联网空调就能和我‘对话’,及时告诉我并预警家中安全状况、实现远程管理……物联网时代的生活太便捷啦!”参展者李先生兴奋地说。

  跨界融合,空调成“家电多面手”

  “这么快就有热水了,简直不敢相信”,记者见识到了堪称本次电博会上“跨界融合典范”的海尔家庭循环能源中心。它采用行业独创的循环能源技术将能源层层循环、充分利用,让空调、热水器等多种家电功能“融合一体”,而且它的能源利用率也远超其他家电设备。

  尤其是在夏季,在满足空调制冷的同时,空调排出室外的废热会被“家庭循环能源中心”全部回收,既保护了环境,又可免费制成热水,满足全家人洗浴、厨房洗涤等用热水用途,而且其用1度电就能创造7度电的收益。

  节能实力显著 磁悬浮领军中央空调产业创新力

  听说在此次展会上海尔还推出了采用全球尖端的磁悬浮技术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记者迫不及待地想一探究竟。据介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实际应用中比普通离心机和螺杆机节能40%以上,目前该项技术在国内只有海尔一家掌握。现在北京地铁已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应用于世界公园站,建成了地铁行业第一个节能示范站,经测算,一年可节省48万度电,三年就能收回差价,五年可收回投资成本。

  除此之外,记者在海尔空调展区还发现了能美容的智能加湿空调。该空调可根据房间湿度进行智能调节,以适合人体舒适度。同时,它还采用了无氟变频技术,属于1级能效,其创新ARS声学抑噪技术、智能双向换气技术等多重舒适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空气节能解决方案。“舒适的空气湿度就像是给皮肤做了个SPA”,记者在体验后感叹道。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空调在本次博览会展出的四大新品充分体现了“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主题,不仅引领了未来消费趋势,创造了未来生活方式,也充分显示出海尔空调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产业地位和发展风向标作用。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