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控温精确至分钟 海信推双模无氟变频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22:59

  2010年7月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海信展出了其最新的双模无氟变频空调,拥有实时定时功能,控温精确至分钟。

  海信双模无氟变频空调在360度全直流驱动技术的基础上,创新采用黄金分割频率、10Hz-150 Hz超宽频、绿色无氟等技术,独创“高效省电”和“长效节能”两种运行模式,实现在变频节能的基础上再省电20%以上,同时制冷制热效果更好,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高效节能更环保。产品在外观上采用实时IMD模内覆高亮面板,更加时尚。

  海信双模无氟变频最大特点是拥有实时定时功能,控温非常精准至分钟,正负05度温差,让消费者使用更加舒适。(斌子)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