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超省电 科龙展出全新变频双高效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23:01

  2010年7月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科龙展出其最新的“大器天成”变频双高效空调,与同级别产品相比,1年可省电600度。

  科龙变频双高效空调采用直流变频双高效、场协同原理和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等多项技术,能效比达到新国标7.2(按GB/T7725-2004,能效比为8.05),高于国家1级能效(能效比为3.6)水平。采用R410A绿色环保无氟新冷媒,制冷制热效果更好,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高效节能更环保。

  该产品在国标工况下运行,按1天运行10小时计算,每天比相同匹数的新国标1级能效定速空调(能效比3.6)省电2.5度,按照每年使用8个月,1年可省电600度。(斌子)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