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实现手机远程控制 海尔展示全新物联网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23:07

    2010年7月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海尔展示了其最新物联网空调,该产品通过中国移动3G网络的手机就能实现与空调的远程控制、安防、故障排查维修等功能。

    海尔全新物联网空调只需通过3G网络,与家中物联网空调互联,便可视频监控家庭安全、进行无线温控管理;还可通过3G网络进行无线监控,调节空调运行状态;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还可提前发现空调异常,自动联系售后服务;此外,物联网空调还可随时将空调耗电量、室内外的温度差等。

    另外,该产品采用无氟新冷媒,保护臭氧层不受侵害;产品本身采用直流变频技术、PAM技术不仅实现节能低碳,制冷制热效果更快、更显著;而通过对空气质量的智能监测,还可自动更新、净化空气,让室内空气更清新;此外,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特有的第三代压缩机技术,实现了超静音运行,保证了舒适睡眠。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