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海尔首发加湿功能空调 两匹柜机售价万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23:08

  2010年7月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海尔首发加湿空调,预计9月份上市,两匹柜机售价10000元左右。

  海尔无氟变频加湿空调,采用无氟直流变频技术,内置的加湿传感器,可根据用户设定湿度,空调加湿进行智能开启及关闭。据了解,加湿空调对水的要求较低,只需要加入自来水即可,每次加水后可持续使用10-12个小时。

  拥有此功能后,春秋等干燥的季节,用户不必担心口感舌燥等问题了。该产品预计在9月份推向市场,两匹柜机售价在10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