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首曝2D转3D技术 海尔携多款新品电视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8日23:09

    2010年7月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海尔携众多新品电视亮相,其中2D转3D技术产品首次曝光。另外,带有三网融合技术的全新LED背光液晶电视也同期展出。

    在国内外厂商陆续推出3D电视后,技术的优略再次显现出来,外资电视的2D转3D技术在3D片源缺乏的今天,再次占得领先地位。本次展会,海尔推出了其全新研发的2D转3D液晶电视产品,它可将电脑或其他2D内容源转成3D影像,通过快门式眼镜来观看立体画面,该产品成为一大亮点。

    另外,全新的海尔模卡电视,是三网时代完整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硬件、软件的全面升级,轻松实现电视、电脑、手机以及直播星、广播等之间的互联互通、多维互动。

    与传统互联网电视相比,三网融合后的互联网电视与传统互联网电视最大区别在于多了通讯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传送手机照片到电视上,实现手机与电视互动功能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