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众说纷纭 苹果iPhone4信号门情况汇总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09日08:18
苹果 iPhone4信号门情况汇总 硬件问题

虽然设计师声称是软件问题,但是苹果的客服却不是这么回答的,日前有海外媒体披露,苹果维修服务 AppleCare 日前表示,之前苹果官方提出的iPhone 4软件升级计划,只会让信号显示更精确,但并不会解决在苹果 iPhone 4上存在的天线问题。因此,以AppleCare的特殊身份来看,这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苹果官方渠道首次承认在iPhone4出现的信号问题确为硬件缺陷,用户指望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至少在目前并不现实。

根据最早曝光iPhone4真机的国外网站 Gizmodo的报道,该网站收到了来自苹果维修服务AppleCare的回应。AppleCare 表示,日前苹果官方提出的苹果 iPhone 4(16GB)软件升级计划,只会让手机的信号显示更精确,但并不会解决 iPhone 4的天线问题。此外,AppleCare针对苹果 iPhone4的信号问题给出的回应具体内容是:1、是当手握到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左下角的死穴 (Dead spot)时,信号会受到影响;2、改变手握苹果 iPhone 4(16GB)的方式,避免接触那个死穴(Dead spot)。3、购买苹果推出的保护套;4、未来会推出iPhone 4的软件升级方案,并不会解决收讯问题,但它会让信号显示变得更精确。因此,在基本上确认软件升级方式不能解决iPhone4信号问题之后,Gizmodo还发起了用户要求苹果免费加赠手机套的联署活动。但是,很显然这除了为用户节省一些费用之外,并不能彻底解决iPhone 4信号缺陷问题。

有意思的是,针对苹果 iPhone4的信号问题一位美国领先的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博士后告诉媒体,对于iPhone 4信号降格问题的起因,可能与手的清洁有关。在这位博士后发给乔布斯发的邮件中,他认为工程师在触摸设备前由于已经将手清洗得比较干净,所以他们的手上自然没有了电解质,所以在测试过程中的工程师将不会遇到信号降格的问题。因此,苹果只需在iPhone 4暴露在外的金属上涂抹一层电绝缘有机疏水层即可解决问题。并且这种方法也简单易行,苹果零售店可以在销售的时候附带此服务,或者苹果附带一个套件给用户自己解决亦可。尽管这仅仅是一家之言,但如果真的可以解决iPhone4信号问题的话,那么似乎也确实一个非常不错的办法,实施起来也远比要求用户改变持握方式,或是购买保护套好了很多。当然,苹果也可以在没有发售的白色版本使用这个办法,在出厂前的天线的金属上面便使用一些物质来防止出现信号的问题。

总结:目前各位果粉最关注的就是iPhone4的信号问题,虽然这不能阻止他们购买iPhone4的热情,但是这个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而且苹果公司自己也是对这个问题众说风云,或许时间会让这个“信号门”真正划伤句点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