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绝对精工打造 品味新苹果MacBook P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9日08:25
第1页: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苹果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在两个月前对其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15英寸和17英寸版本的苹果MacBook Pro均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这次升级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还是引来了无数苹果粉丝的关注。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很显然乔布斯已经实现了他的承诺。从来没有一个IT厂商的产品能在发布前让无数消费者彻夜排队等待购买,除了苹果。他们的产品风靡全球,他们把IT产品做到几乎做到了极致。

  苹果MacBook经过几代的发展之后现在已经非常成熟,其每个产品的细节都是经过上百次的推翻、重建后确定下来的。目前的最新的MacBook Pro有13英寸、15英寸和17英寸三个版本,而我们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则是其中个头最大的那款。


绝对精工打造 品味新苹果MacBook Pro

品味新苹果MacBook Pro

   无论是iPad、iPhone还是MacBook,苹果制造产品的理念都是“以人为本”,很多笔记本厂商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只关注笔记本的外观,而对于真正应用方面的问题,恐怕都是交给Windows来做了。然而,乔布斯的执着和坚定使苹果一直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前进着。通过品味这款苹果MacBook Pro 17,我们也许对苹果公司、甚至乔布斯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