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数码产品

跨界融合 汉王电纸书新品亮相青岛CES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9日09:12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本月8日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SINOCES一直是引领中国以及全世界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发展趋势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也是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在亚太地区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作为国内电子阅读器产业领军企业的汉王科技,今年再次携旗下众多电纸书产品集体亮相2010SINOCES。

    本次展会以全球消费电子企业的“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为主题,而汉王更是提供了创意十足的产品。其中,包括首次采用Android系统双屏幕设计的商务机型T61、针对学生用户开发的D21状元版,以及面向中端消费市场的时尚产品F30等。这些产品均是首次在重大展会上亮相。

    汉王电纸书T61采用了6英寸E-Ink电子纸显示屏与3.5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双屏”设计。与传统电子阅读器相比,该款产品增加了视频播放功能。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并通过内置WiFi模块,可登录汉王书城,也可直接浏览网页。此外,其嵌入的汉王最新马蹄莲手写输入法,给用户带来更高的人机互动体验。

    D21状元版搭载了5英寸E-Ink电子纸显示屏,除了提供电子书阅读、MP3播放等功能之外,该机还加入了中英会话、英语学习、英语词典、全科学习等专供学习之用的实用工具。

    在电子阅读器产品销售大获成功之后,汉王科技将重心转向内容资源平台的开发工作。如今,汉王科技全力打造的内容资源平台,汉王书城,已经拥有超过6万种图书,并且还在以每月5000种的速度递增。此外,汉王科技还与五十余家报社、200余家期刊社签订了内容合作协议。汉王电纸书不仅继续扮演着中国电子阅读器制造业领头人的角色,同时也肩负着推动书报刊数字化进程的重要历史使命。可以说,2010 SINOCES的主题“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正是对汉王电纸书最好的诠释。

    毋庸置疑,2010年是中国电子阅读器快速发展一年,甚至是对产业最终格局形成,影响最为深远的一年。据汉王科技披露经营业绩显示,今年一季度,汉王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3.17 亿元,同比增长351.95%。公司预计201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0%-370%。半年年报公布在即,有理由相信汉王科技能交出一份更为理想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