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数码产品

联想8吋数码相框精彩亮相2010SINO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9日09:16
2010年7月8日,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如期开幕,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团队将在未来的三天内,对2010SINOCES进行全方位报道,带来最尖端的科技产品资讯,最深入的行业剖析,最高端的人物访谈。


联想数码相框

2010SINOCES上联想品牌展台

  在2010SINOCES展会联想品牌展台上,我们看到了联想数码相框产品P825的身影,这是一款8英寸的数码相框产品,支持800×600的分辨率,内置128M存储空间,支持JPG、BMP等主流图片格式,读卡器支持CF、SD、MS、MMC、xD等存储卡,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产品。

联想数码相框

联想8英寸数码相框P825


联想 P825(128MB)
显示屏 4:3
屏幕尺寸 8英寸
分辨率 800×600
存储容量 128MB
视频格式 支持MPEG-1、MPEG-2、MPEG-4、M-JPEG格式视频文件
音频格式 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播放
图片功能 支持JPEG、BMP、JPEG1、JPEG2、JPEG4格式图片浏览
最高支持2000万像素图片
存储介质 支持CF、SD、MS、MMC、xD存储卡扩容
控制方式 遥控器操作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产品尺寸 293×255×98mm
外形设计 白色,红色
产品附件 USB数据线、电源适配器、遥控器、说明书

  联想本次在2010SINOCES的展台规模是比较大的,展示了民族科技第一品牌的实力,而旗下的高科技产品更是为国人的生活、工作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和便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