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家电产品

只有手掌大小 微型投影机亮相青岛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9日09:19
2010年7月8日,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如期开幕,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团队将在未来的三天内,对2010SINOces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带来最尖端的科技产品资讯,最深入的行业剖析,最高端的人物访谈。更多精彩展会热点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只有手掌大小 微型投影机亮相青岛CES

青岛CES上的微型投影机展示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微型投影机的身影,自从LED光源被引入投影产品之后,微型投影机市场的增长就呈现出爆发态势。而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这三款产品,采用了RGB LED光源,投射出的画面色彩可以超过100%的NTSC色域范围,分辨率也达到了SVGA的水平。

只有手掌大小 微型投影机亮相青岛CES

微型投影播放效果展示

  而体积是这三款投影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展台上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很多人都好奇的围观试用。尤其是画面中这款黑色的产品,其出色的色彩表现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