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S60侧滑全键 N97 mini/索爱U8i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9日10:09


性价比和价格对比

  在市场上,这两款手机的配置相当类似,估计很多人也会在这两部手机中犹豫吧?截止至2010年6月16日,U8i和N97 mini分别报价2620元和2450元,考虑到N97 mini比U8i上市早了好几个月,看起来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差不是很多,诺基亚 N97 mini会强一些,但是只要再等等,相信U8i的价格会进一步逼近N97 mini,那时候要买哪款,恐怕还得看您老的意思了。

 

多媒体娱乐、续航、性价比对比、总结

目前来看还是N97 Mini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评测室总结:作为棋逢对手的两大厂商的手机,诺基亚 N97 mini和索尼爱立信 U8i注定要成为一对冤家,从我们的评测来看,索尼爱立信 U8i的多媒体娱乐功能要强于诺基亚 N97 mini,而且外观上也要时尚一些;但是诺基亚 N97 mini却拥有OVI商店和OVI地图免费下载使用的优势,而且血统更为纯正一些;目前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接近,至于哪款更好,就只能看作为消费者的您更“好”哪一口了。

 

多媒体娱乐、续航、性价比对比、总结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和索尼爱立信 U8i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