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时尚双系统 丢本MM最爱上网本Acer D26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9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从魏记者透露的几张照片中,我们已经隐约分辨出了Acer D260的外形,非常小巧,也很硬朗。D260的A面设计十分有个性,金属灰色的顶盖上是一行金属银效果的Aspire One LOGO,我们拿到的这款D260主色调以金属灰与黑色为主。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金属灰色的顶盖上是一行金属银效果的Aspire One LOGO

    与之前的Aspire One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边角处虽然也经过圆滑处理,但是仍然带有一定的棱角感,做工方面,D260依然维持了以往Acer Aspire One系列产品的水平。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D260的B面与C面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的主色调

    D260的B面与C面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的主色调,但是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而C面掌托与面板则采用了消光处理,形成了较鲜明的对比。摄像头依然被设计在了屏幕上边框的正中间位置。在键盘上方左侧是D260的电源开关,开关表面采用了透明材料覆盖。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D260依然采用了ACER产品惯用的超立体键盘

    D260依然采用了ACER产品惯用的超立体键盘,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支持多点触摸,面积相对较大,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不过与之前的几款产品相比,D260的触摸板按键手感有所提升,不再偏硬,但是电镀效果的触摸板按键表面比较容易沾染指纹。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D260提供了3个USB2.0、1个D-SUB输出、1个RJ-45、1个四合一读卡器、一组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供用户使用,而这样的接口配备也较好的体现了其机型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