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时尚双系统 丢本MM最爱上网本Acer D26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9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新的双芯片上网本平台

    D260采用了Intel最新的上网本平台PineTrail,这也是Intel首次在上网本系统上舍弃了成熟的三芯片架构,转而采用了双芯片体系来构建上网本的核心,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这颗处理器与以往的Atom处理器相比架构发生了很重大的改变,但是性能却并没有明显的提升,虽然在处理器内内建了显卡及内存控制器,但是内置的GMA3150显卡的性能也并没有超过以往的GMA950多少,所以我们更愿意将N450处理器看作是一个过渡。

 

硬件配置 新的双芯片上网本平台

N450处理器规格

   N450处理器依然采用了45nm工艺制程,单核心架构,主频1.66GHz,拥有512KB二级缓存和667MHz前端总线,性能方面比常见的N280略有提升。另外N450处理器内置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3150绘图芯片,虽然Intel官方资料显示这块显卡比GMA950的性能有提升,但是我们实测的数据显示两者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硬件配置 新的双芯片上网本平台

GMA3150显卡规格

    由于N450处理器内置了内存控制器以及显卡,所以Intel也将PineTrail精简为双芯片体系,NM10芯片负担起了过去ICH芯片以及部分MCH芯片的作用,成为了N450处理器的搭档。

 

硬件配置 新的双芯片上网本平台

内存规格

    在内存配置方面,D260采用了单条容量为1GB的Kingston ACR128X64D2S800C6内存,这条1GB的DDR2 800MHz规格内存基本上可以满足这款产品的使用者在使用中的基本需求。而在硬盘方面,一块容量为250GB的TOSHIBA MK2555GSX硬盘成为了D260的存储单元,不光容量达到了250GB,同时5400转的较高转速配合NM10芯片支持的SATAII接口,为用户提供了较强的磁盘性能。

    在网络连通性方面,D260采用了Atheros+Broadcom组合,Atheros AR8132网卡可以支持10/100M连接,Broadcom 802.11n无线网卡则可以支持802.11b/g/n通信协议。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外观 全新模具 更硬朗的外型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D260提供了3个USB2.0、1个D-SUB输出、1个RJ-45、1个四合一读卡器、一组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供用户使用,而这样的接口配备也可以很好的满足其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