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新闻

佳能“跨媒体成像”抢占中国市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9日18:55

  本报青岛7月8日讯(记者 仲爱梅)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8日上午在青岛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展会上唯一影像产品生产商,佳能携旗下全线影像产品出展。

  “跨媒体成像是影像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佳能此次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新品亮相展会,旨在将它们迅速推广到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高桥充夫透露。在金融危机冲击的国际大环境下,中国消费电子市场表现突出,增长速度远远大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增强扩大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也因此成为佳能集团今年的全球工作重点。”他说。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