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东苹果店开业倒计时3小时 300人店外排队(图)

也有外国爱好者加入熬夜排队的阵营
3/23

也有外国爱好者加入熬夜排队的阵营

2010年07月10日09:1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 (刘晖 程璐上海报道)7月10日早6点,距离浦东苹果零售店正式对外开放还有4个小时,苹果公司工作人员组织在排队屋里过夜的苹果爱好者们转移到户外排队。搜狐数码现场记录了这一过程,最后一个走出排队屋的爱好者排队编号为299。

  7月6日就从吉林延吉来到上海排队的浦东苹果店“排队第一人”企鹅(搜狐微博:https://kenapple.t.sohu.com/)非常兴奋,他告诉搜狐数码,自己和女友Hannah昨晚一夜未眠,和苹果爱好者们交流,展示产品,还用MacBook、iPad等产品拼出苹果的标志,非常High。当苹果的工作人员依次念出排队号码时,爱好者们就走出排队屋,与“夹道欢迎”的工作人员击掌相庆。企鹅在站在队伍最前端,和每一个前来的爱好者握手。经过近80小时的排队,他已经成了苹果圈子里的名人。他告诉搜狐数码,进店后会直奔附件柜台,先抢购一个特色的保护套,争取成为浦东店的第一位购物者。

  今天上海天气是阴天,比较凉爽,排队的爱好者们都纷纷伸展筋骨,呼吸户外的新鲜空气。很多人还拿出准备好的小凳子,开始摆弄iPhone、MacBook等苹果产品,度过最后的排队时光,现场秩序井然。苹果的工作人员为排队的爱好者送上瓶装水和参观指南。帮助他们做好准备,10点正式走进浦东苹果店。同时,保洁人员也在对苹果店的玻璃入口做最后的清洁,以最佳面貌迎接顾客。

  随着苹果爱好者不断加入队伍,搜狐数码7点离开浦东店时,排队人数已经超过300。苹果公司准备了大量维持秩序的人员,栏杆则已经排列到约500米外。

(责任编辑:程璐)

     跳转至: 页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