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海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幕 > 最新报道

苹果上海浦东店正式开业 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0日10:02

  【搜狐数码】7月10日消息,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于今日上午10时正式开业。这是中国第二家、上海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坐落于著名的东方明珠塔脚下,入口为一个引人注目的40英尺圆柱形玻璃幕墙。

  在正式开店前,店里工作人员聚集入口处以整齐的口号和舞蹈在带动着现场气氛,而当第一位顾客进入店面时,所有员工和工作人员的情绪达到最高点。搜狐数码从苹果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开店前一分钟,排队的顾客数就已经超过2000人,其中不乏古稀老人。

正式开业前一分钟,排队人数超过2000人
正式开业前一分钟,排队人数超过2000人

  Apple公司负责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表示:“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将成为上海人购物、求知和获取灵感的最佳去处。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极佳的位置开设上海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这也是即将在中国开设的多家店面之一。”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拥有175名经过专门培训的员工,他们将为上海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Apple Store零售店购物体验,并带来Apple在全球其他地方为人所熟知的优质服务。在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顾客可以享受到Personal Setup (私人设置)服务,帮助他们对新购入的Apple产品,比如iPhone和Mac, 进行个性化设置;通过Apple著名的One to One服务参加实机操作讲座和个人培训,或前往Genius Bar获得免费的技术支持和建议。

第一位进入店面的用户
第一位进入店面的用户

  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准备了80台Mac、100部iPod和60部iPhone,供顾客体验试用。顾客还可以通过私人购物服务人员获得免费专业建议。不论挑选一个完美的礼物或是选择适合自己的Mac或iPod,他们随时为顾客提供帮助。Apple还为当地企业设立了中国首个Briefing Room(商务简报室),提供免费的业务讲座,或帮助他们寻找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苹果浦东开业的前一天晚上,已经超过200位苹果粉丝在此排队等候,而排在一位的粉丝甚至在7月6号就已经排队,排队时间超过70小时!而苹果方面也为排队者准备了舒适的等候室,此外苹果方面也表示当日来店的前5000名顾客将获得限量版的纪念T恤。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