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音乐人李泉:浦东苹果店很大很舒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14: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 (刘晖 程璐上海报道)7月10日,中国第二家苹果店——浦东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正式开放。吸引了大量苹果爱好者,音乐人李泉也在上午到店参观。在搜狐的专访中,他表示自己今天非常兴奋,上海终于有了自己的苹果店。对比他之前到过的背景三里屯等苹果店,他认为浦东店更大、更舒服。

   李泉说,自己是苹果的老用户了,从2000年开始关注苹果,2002年就采购了苹果电脑等设备;这次来浦东店,就是想看看有什么新东西。搜狐数码发现李泉在软件柜台看了很久,购买了Final Cut等编辑软件。他告诉搜狐数码,自己在苹果硬件上的配置已经相当齐备,这次就是来寻找更有价值的软件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