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欧洲苹果迷:浦东店很热闹 可惜没有iPhone 4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21: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 (刘晖 程璐上海报道)7月10日,中国第二家苹果店——浦东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正式开放,吸引了数千名苹果爱好者。一位逛过全球多家苹果店的欧洲苹果爱好者告诉搜狐数码,他觉得浦东苹果店非常热闹,很吸引人,但可惜没有iPhone 4。

  他表示,自己曾经去过美国曼哈顿、苹果总部等等多家苹果店,是一位彻头彻尾的苹果迷。谈到对上海浦东店的感受,他告诉搜狐数码,浦东店让他非常惊奇,不仅是大量的苹果产品,还有热闹的人群,对他来说,这会是很有趣的一天。但他表示,自己本来是为了iPhone 4而来的,没想到iPhone 4还没有在中国上市,略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