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第一对排队者:店面比想象精彩 店员最让人兴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21: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 (刘晖 程璐上海报道)7月10日,中国第二家苹果店——浦东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正式开放,吸引了数千名苹果爱好者。7月6日就开始排队的浦东店“排队第一人”企鹅和女朋友Hannah 10时整第一个走进苹果店,受到了店员热烈的欢迎,企鹅被店员们高高举了起来。

  企鹅和Hannah进店后迅速开始了目标明确的采购,他们选择了浦东店特制的iPhone保护套和笔记本保护套,特殊的图案只有浦东店才有。在搜狐数码的专访中,Hannah表示,浦东店比想象中还要大,感觉这几天的排队非常值得,结识了大量的苹果爱好者。Hannah告诉搜狐数码,比店面装修、产品还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苹果店员,他们的热情和服务,提供了非常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