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Android 三星Beam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2日09:29

  三星此前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型号为三星Galaxy Beam。该机最大的特色是不仅是一款智能机型,同时还内置了投影设备,可以让手机实现投影功能。目前,这款手机很快就会正式发售,新加坡用户有望在7月17日购买到该机。

800万像素Android旗舰 三星Beam将上市

三星Galaxy Beam手机

  三星Galaxy Beam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具有十分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内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并具有闪光灯功能。

800万像素Android旗舰 三星Beam发布

三星Galaxy Beam投影功能

  Galaxy Beam手机内置了一枚德州仪器提供的超微型投影机,并在在机身顶部设置了投影窗口,它允许用户将多媒体内容投影到墙壁上,进行共享。

  三星Galaxy Beam搭载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支持GSM四频和HSDPA网络,具有GPS、Wi-Fi、蓝牙3.0功能,并带有一块1800毫安时的电池,保证了手机充足的电力。从整体看来,三星Galaxy Beam将是一款功能丰富且主流的全能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