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针对戴尔惠普 苹果做Google广告宣传i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2日10:14

苹果iPad掀起了行业中的平板机热潮,原本分属于IT业各个门类的企业都想要在平板机市场中分一杯羹,这其中包括传统的手机厂商、掌上媒体播放器厂商、软件厂商、芯片厂商以及PC厂商。在PC厂商中,戴尔已经发布了自己的5英寸平板机Streak,而惠普的Slate平板机也已经箭在弦上。

虽然各界对苹果iPad推崇备至,但如果你是一个传统的PC用户,并没有受到过iPhone、iPod文化的熏陶,可能在选择一款平板机时也依然会优先考虑戴尔、惠普这样传统PC厂商的产品。苹果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因此就出现了下面这样有趣的现象:苹果购买Google Adsense广告,来面向戴尔、惠普客户宣传iPad。

由于苹果和Google之间的亦敌亦友的关系,苹果购买Google Adsense广告已经相当值得关注。而此次广告计划的内容则更为有趣。在Google英国网站上搜索戴尔Streak或惠普Slate平板机时,就会出现苹果iPad的广告,链接指向苹果英国观望iPad页面,明显是要和戴尔、惠普争抢客户。

针对戴尔惠普 苹果做Google广告宣传iPad

针对戴尔惠普 苹果做Google广告宣传iPad

目前该广告仅在Google英国网站出现,这也不难理解,因为戴尔Streak目前也仅在英国市场出售。看来苹果确实已经把戴尔Streak看作是iPad比较强劲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