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触手可得!优派新品多点触摸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2日10: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优派多点触摸液晶外观赏析

● 优派多点触摸液晶外观赏析

  经过了以上笔者对这款优派VX2258wm液晶整体概况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了呢?接下来,笔者就优派VX2258wm液晶的外观为您做一个全面的赏析,看看它给您留下的第一印象会如何。

  

评测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正面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屏幕尺寸为21.5英寸,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推出的“VX”系列的机型非常相似。这款优派VX2258wm液晶看上去就给人非常沉稳厚重的感觉。

评测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背面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机身正面只是在边框的内侧采用了钢琴漆工艺,而背面以及边框外侧都是用的普通材质。与大多数机型不同的是,VX2258wm的支架与机身是连接在一起,无法拆开的,因此它无法实现壁挂。

评测
 
评测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可仰角度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采用的是普通CCFL背光源,因此其机身并没有使用超薄的设计。这款机型的可调整角度大约在160°到170°之间,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