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触手可得!优派新品多点触摸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2日10: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功耗表现以及漏光测试 

功耗测试

  现在,我们优派VX2258wm液晶进行功耗测试。在测试中,我们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电脑显示器能效标准》进行测试。在测试前,我们将易美逊P2271w液晶所有色彩控制(色调,饱和度等)应调节至出厂缺省值。不应连接任何外部设备,包括USB集线器或端口。


60000:1+1080p 1399元23.6吋液晶首测

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

  在测试中,我们选用显示一个从全黑到全白提供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如上图所示)进行测试,并且分别将液晶显示器的亮度调节到100、75、50、25、0,并测试待机功耗。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功耗测试

亮度

功耗

100 21
75 17
50 15
25 13
0 12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最大功耗为21W,与普通21.5宽屏液晶基本相当,但总体上要略低一些,可以看出尽管优派VX2258wm不是一款以低功耗为卖点的液晶显示器产品,但其也具有不错的表现。

漏光测试

  最后,我们进行优派VX2258wm的漏光测试。

触手可得!优派新品多点触摸液晶首测

 优派VX2258wm液晶显示器的漏光测试

  过漏光测试我们可以看到,优派VX2258wm液晶对于屏幕漏光可以有效的控制,仅在屏幕的侧边框处轻微有漏光的现象,不过这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也不会提高液晶的功耗。总体来说,优派VX2258wm液晶在这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总结

  Multi-Touch触摸是当下的尖端技术,优派VX2258wm液晶及时的将这种技术加入到自己的性能中,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同时也让用户体验到了指尖触摸的乐趣的快捷。通过笔者对这款产品全方位的介绍,相信钟意它的消费者一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一台了。

优派 VX2258wm
显示屏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200cd/㎡
动态对比度 1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

  这次我们只是对优派VX2258wm液晶进行一个常规的评测,而对于它的Multi-Touch触摸技术我们还会有更多更详细的针对性报道。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敬请关注我们显示器频道接下来对这款产品的介绍!

优派VX2258wm显示器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