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平板机Streak简单试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2日10:35

  戴尔平板机Streak于6月初再英国上市,美国用户从7月份开始也可以购买到Streak,售价与16GB WiFi版iPad相同。遗憾的,戴尔并未透露何时会在其它地区上市这款平板机,因此喜欢Streak的用户暂时也只能过过眼瘾了。

  重温一下戴尔Streak的配置:它搭载高通Snapdragon 1GHz ARM处理器,5英寸800x480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摄像头,前置视频通话VGA摄像头。内置2GB存储空间,最大32GB MiroSD卡扩展。

  Streak运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2.2,支持Flash 10.1。内置802.11 b/g WiFi,蓝牙2.1,3.5mm耳机接口,支持HSDPA 7.2Mbps/HSUPA UMTS 3G网络以及GPRS/EDGE GSM 2G网络,仍支持手机通话功能。

戴尔Streak平板机英国上市 北美售价公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