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AMD VISION平台初探 戴尔XPS 7100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2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Studio XPS 7100

    戴尔旗下的家用台式机产品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灵越Inspiron采用个性化机型设计,是家庭娱乐办公的首选产品;Studio XPS系列则采用前沿设计为多媒体娱乐应用量身打造;最高端的就当属Alienware外星人系列了,定位高端游戏机型,我们此前也大篇幅的为大家介绍过。

 


戴尔Studio XPS 7100

    从分类来看,今天的Studio XPS 7100定位多媒体娱乐应用,这个定位以往的产品售价都不会便宜,7、8千元的算是很正常的定价,但这是在“AMD VISION”技术没出现之前,有了“AMD VISION”,多媒体娱乐产品的价格也变得不是那么昂贵了,今天这款Studio XPS 7100戴尔官网的零售报价为5199元(不含显示器),价格足够吸引人了,那这台机器究竟硬件配置如何呢?

戴尔 Studio XPS 7100台式机规格
处理器子系统处理器子系统
处理器型号 AMD Athlon II X4 630
代号 Propus
核心/线程数量 4/4
主频 2.8GHz
倍频范围 4x-14x
外部总线 2000MHz FSB
L1 Code Cache 每核心64 KB
L1 Data Cache 每核心64 KB
L2 Cache 每核心512KB/
处理器指令集 MMX(+),3DNow!(+),SSE1,SSE2, SSE3, SSE4A,X86-64,AMD-V
主板
主板型号 N/A
芯片组 AMD 785G
支持内存类型 DIMM DDR3-1333
最大扩展容量 8GB
配置内存类型 2xElpida EBJ21UE8BDF0-DJ-F(2GB DIMM DDR3-1333)
图形子系统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TI Radeon HDHD5450
核心代号 Cedar
核心频率 650MHz
显存容量 1GB
存储子系统
磁盘控制器 Standard AHCI 1.0 Serial ATA Controller
硬盘 WDC WD5000AAKS-75V0A0 ATA Device (500 GB, 7200 RPM, SATA-II)
光驱 Optiarc DVD+-RW
声音子系统
声卡 Realtek ALC887
网络连通性
有线网络 Realtek RTL8167
WLAN网络 N/A
蓝牙 N/A
红外 N/A
接口和特殊功能
安全芯片 N/A
摄像头 N/A
USB端口 前置2个,置顶2个,后置4个
IEEE1394 N/A
eSATA 后置1个
视频接口 1个VGA,1个DVI,1个HDMI
音频接口 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
读卡器 八合一读卡器
网卡接口 1个
扩展槽 N/A
其它接口 1个SPDIF

    前面说了很多,3A平台是“AMD VISION”的基础,那么Studio XPS7100自然也是基于这个组合了。它采用AMD 速龙II X4 630四核处理器为核心,主频2.8GHz,独立显卡为AMD(ATI)Radeon HD 5450,显存容量1GB;主板基于AMD 785G芯片组制成,如此三大配件构成了3A平台的核心。

    此外这台送测的Studio XPS 7100还标配了4GB DDR3内存、500G容量的硬盘,再加上Studio XPS 7100别出心裁的机箱设计,可以说5199元的售价充分体现了高性价比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