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AMD VISION平台初探 戴尔XPS 7100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2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附赠软件介绍

 

附赠软件介绍

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

    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是戴尔附带的一款系统备份恢复软件,至于备份与恢复的具体过程与其他软件没有什么差别,我们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在这张图片上我们要突出的是基本版与高级版的差异,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差异。

 

附赠软件介绍

AMD Fusion Media Explorer

    AMD Fusion Media Explorer软件更像是一个多媒体中心,把音乐、照片、视频、电视、网页浏览等功能整合到一个界面上,方便用户调用对应的功能模块。

 

附赠软件介绍

THX音效介绍

    在主机前面板上我们就看到了“THX”音效认证的标识,通过这个设置界面用户可以自由定制属于你自己的THX音响效果,以达到最佳的视听享受。

    AMD RAIDXpert软件简介

 

附赠软件介绍

AMD RAIDXpert软件

 

附赠软件介绍

RAIDXpert登陆后界面

 

附赠软件介绍

RAIDXpert可实现的Raid功能

    AMD RAIDXpert软件是一款特点十分突出的在线Raid软件,它可以在线实现Raid功能,针对不同磁盘的设置、阵列事件的设置都有详细的介绍,并且这些设置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系统进行提醒,非常的实用也非常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