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传和硕获苹果台式机订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2日15:51

台湾媒体报道,和硕日前已经接到了苹果台式机订单。

业界消息称,和硕目前主要目标就是重新拿回此前失去的苹果MacBook订单。如果和硕接到苹果台式机订单的消息属实,那么拿下MacBook订单似乎也是顺理成章。此前和硕已经获得了苹果CDMA版iPhone代工订单。

和硕今天还公布了6月份的财政收支报告。受到华硕订单降低的影响,和硕六月份营收环比下降3.1%、同比下降19%到316.1亿元新台币(9.86亿美元)。二季度营收也环比下降3.5%,不过和硕上半年总收入还是同比上升了20.4%达到2080.2亿元新台币。

和硕六月份出货主板和台式机的总量在150-160万,笔记本110-120万,显卡和电视卡总共339000块。

传和硕获苹果台式机订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