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苦等SC2 酷睿i芯5650/GT335独显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3日08:17
  
对于80后、90后城市一代来说,没有哪个孩子没有玩过电子游戏或者电脑游戏。而自从1998年暴雪推出《星际争霸》以来,电子竞技的概念逐渐形成;并且在2003年以后《魔兽争霸》推出后开始风靡全中国,可以说暴雪的游戏影响了两代人的成长。

  2010年7月27日,暴雪即将推出《星际争霸2》,这款游戏对于80后一代来说能引起当年学生时代的回忆——因为它是《星际争霸》的续作;对于90后一代来说,这款游戏将带给他们无数的乐趣。

  那么,用什么电脑来玩《星际争霸2》也就成了最受玩家关注的话题: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什么样的显卡才够用?下面就是笔者根据实际测试以及考虑到综合对战的情况下推出的选择。


选个合适本本迎接《星际争霸2》的挑战

SC2(《星际争霸2》)精美的游戏画面

  由于现在网上的测试采用的只是试玩版本,并没有考虑到实际比赛中《星际争霸2》可能出现双方200人口对战的情况,我们必须提高对于配置的要求——《星际争霸2》已经有对于台式机的推荐配置,因此我们主要考虑笔记本的配置。

  即时战略游戏一般在30帧以上即能较为流畅地运行,而像《星际争霸2》玩家对于游戏的画质要求并不高——中等画质条件下即可,这并不会影响游戏的效果。游戏分辨率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以现在主流的笔记本屏幕1366×768为例,要保持30帧以上的流畅度不仅需要高端的独立显卡还需要高端的处理器。

  某款采用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GT 335M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在中等画质、1366×768分辨率下的只能跑出25帧的成绩(此时游戏中的人口约为45)。如下图:

GT335M挑战星际2 Alienware M11X评测

SU7300芯、GT 335M独立显卡——50人口以下游戏效果 25帧

  而一款采用酷睿i5处理器、GT 335M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在中等画质、1366×768分辨率下的能跑出54帧的成绩(此时游戏中的人口约为70)。如下图:

四大主流游戏 神舟优雅A560

i5芯、GT 335M独立显卡——70人口左右游戏效果 54帧

  因此,我们建议《星际争霸2》玩家购买采用酷睿i5处理器以上,NVIDIA GeForce GT 335M或者同级别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以上的笔记本。这样的配置在大多数游戏对战中应该不会出现画面卡住之类的现象——毕竟不是人人玩游戏都会拖到200人口决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