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突破视觉极限 6款超广角镜头无保留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8:53
  

  大灯泡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这支号称尼康“大三元”之一的超广角镜头加载到全画幅相机上才能显现出其威力。这支大灯泡可并非徒有虚名,无论是技术参数还是成像效果都达到了一流的标准。这支金圈的尼康高端镜头,最小焦距达到14mm,在实现114度超广拍摄视角的同时,还在全焦段保持F2.8的大光圈,是尼康用户拍摄建筑和新闻等题材的绝佳选择。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作为尼康顶级的金圈级别镜头,尼康AF-S 14-24mm f/2.8G ED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是非常考究的。整个镜头的重量接近1千克,典型的大头小尾型外观,使得镜头的重心刚好落在前端聚焦环的位置,操作稳定性很好。这支镜头使用了ED(超低色散)镜片、非球面镜片和纳米结晶涂层等多项先进的镜头技术。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作为目前尼康顶级的变焦广角镜头,不仅仅因为它的恒定大光圈和超大拍摄视角,更在于它惊人的成像素质,24mm端的各项成像测试指标几乎接近定焦镜头的表现。尽管这支镜头的价格也在万元之上,但要知道现在经典的尼康14mm定焦镜头要卖多少,你就明白什么叫物超所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