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突破视觉极限 6款超广角镜头无保留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8:53
  

  不断进化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的像质是毋庸置疑的好,尤其是新推出的第二代,最大光圈就是可用光圈,中心分辨率只能用惊人来形容,边缘分辨率下降不多,16mm端在极靠近边角的地方略有些失光,但基本不影响成像效果,锐度较高的情况下,反差适中,保证了颜色层次丰富过渡自然,而没有因反差过高而丢失层次。另外改善了抗眩光能力,即使正对强光源拍摄,也不会因为眩光而使像质下降,估计是新镀膜和镜筒内消光工艺所起的作用。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

  这支镜头色彩表现相当油润,显示出良好的平衡能力,甚至有评价认为色彩还原的感觉已经相当接近莱卡的特点,弱光下效果尤其好,对于气氛的描画和掌握能力是一流的。这支镜头唯一令人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高反差场景拍摄时略有紫边,即使是在胶片相机上使用时也能看到,小编觉得合理的解释只能是采用的新光学玻璃的问题了,要从重金属玻璃转向更环保的玻璃对于镜头的设计以及平衡的考验是很大的。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

佳能EF 16-35/2.8 L II USM

  这支镜头的操作感非常好,金属材质和优异的加工质量所带来的顺滑的变焦手感非常称手,另外,环形USM马达,全时手动对焦,内对焦,防水防尘密封,圆形光圈这些佳能顶级镜头的设计它一个也不少,只能令人感叹佳能这奸商真是一分钱一分货,难怪要卖这么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