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突破视觉极限 6款超广角镜头无保留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8:53
  

  强劲的对手 索尼16-35mm F2.8ZA SSM

  在美能达强大技术基础的支持下,镜头技术方面又有卡尔·蔡司的鼎力合作,α系统已经成为了佳能EOS和尼康D系统最强劲的对手。而在此之前,索尼的“大三元”一直因为恒定大光圈的超广角变焦镜头的缺位而难以成名,如今,索尼16-35mm F2.8ZA SSM的到来让第三巨头的“大三元”也齐备了。

 

索尼16-35mm F2.8ZA SSM

索尼16-35mm F2.8ZA SSM

  蔡司镜头的做工一向非常讲究,这支索尼Vario-Sonnar T* 16-35mm F2.8 ZA SSM镜头和以往的其他索尼蔡司镜头一样,有着精致的外观工艺。镜头采用金属材质,用料扎实、触感一流。不过搭配索尼α900使用时,整体重量可不能小视,手上可要有点劲才行。而在性能方面,蔡司头特有的浓郁色调,良好的反差和影调控制,使得画面的现场感跃然纸上。良好的畸变让这支镜头在拍摄建筑和风景时更加容易控制。

 

索尼16-35mm F2.8ZA SSM

索尼16-35mm F2.8ZA SSM

  蔡司镜头一向以“高贵”著称,所以这支索尼“金广角”也有着不菲身价,过万元的售价自上市起调整幅度非常小。作为索尼α镜头系统中的一员,这支索尼Vario-Sonnar T* 16-35mm F2.8 ZA SSM镜头将整体性能的协调性做到的最佳效果,虽然不如佳能、尼康的名气大,但在成像方面的优势面前,蔡司的魅力会让很多人着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