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突破视觉极限 6款超广角镜头无保留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8:53
  

  经典的焦段 图丽12-24mm F4 DX Ⅱ

  尽管图丽还有诸如11-16mm的镜头,但是要论整体素质还是这支图丽12-24mm F4 XR Ⅱ镜头要强一些。原厂镜头和副厂镜头的较量还在继续,不过平心而论,这支广角镜绝对是一支可以让我们体会到“性价比”的广角镜头。

 

图丽12-24mm F4 DX Ⅱ

图丽12-24mm F4 DX Ⅱ

 

  作为图丽的专业定位镜头,新版图丽12-24mm F4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如既往优秀的做工是图丽博得很多摄影人好感的重要因素之一,精致的磨砂工艺、良好的操控感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入了内置马达后的新版图丽12-24在对焦速度上有了明显提高,噪声也小了很多。而令人惊喜的是,该头在采用多层镀膜等先进技术后,镜头的透光率提高了不少,成像素质也有了明显提高。

 

图丽12-24mm F4 DX Ⅱ

图丽12-24mm F4 DX Ⅱ

  超广角的超广视野确实是比较震撼,拍摄风景建筑更加得心应手,不过要用好广角却也不容易。新版图丽12-24的色彩非常艳丽饱和,锐度也很高,良好的逆光表现让我们能够放心地进行逆光摄影,不过偶尔也会出现漏光和眩光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