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135巅峰画质 全面盘点六大超高像素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9:05
  
   在数码影像领域,虽然如今各种特色功能、新鲜技术层出不穷,但是,作为数码相机的核心指标之一,拍摄像素历来是都是被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它直接决定了最终的图片输出尺寸。像素越高,所能输出图片的尺寸就越大,而且也代表着相机配备了更为先进的影像处理器,因为像素的提升多半会带来图片噪点的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要保持原有的成像素质,就必然要配备能力更强、效率更高的影像处理器。

 

像素争斗步入低谷,超高像素唯在高端

  早在2009年之前,数码相机的拍摄像素一直是高歌猛进,表现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发展势头,一路从2004年的300万像素飙升到1400万。而在进入2009年甚至2010年之后,高像素的发展却依稀流露出冷落的迹象,很多2009年秋季发布的新品相机的拍摄像素竟然又退化到了1000万,而2010年的消费类相机最高像素水准也没有超越1500万。这是怎么了?难道说,高像素已经穷途末路了吗?

  的确,就消费类相机领域的像素争斗来说,近2年来有点步入低谷的味道。所以,如果你对超高像素有着热烈追求的话,那么建议还是去数码单反相机等高端产品中去淘一淘,它们的像素水准本来就比消费类相机高出一筹,再说其感光器更大、成像品质也更出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