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FLAC格式无损音频 索尼爱立信W20音乐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59


  自索尼爱立信开创了手机的音乐时代,索尼爱立信旗下所推出的音乐手机一直就是音乐手机中的翘楚,象征着高端化的音乐手机的代表作,然而,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对音乐手机的逐步认知,因广大用户对音乐手机的潜在需求,因“音乐”为名的手机产品蜂拥而至,使得原本伫立于高端形象的音乐手机价格是一降再降,这对于长久以来在音乐手机领域中一向以高端音乐形象定位的索尼爱立信却是个不少的冲击。
    
   
  面对着风云变幻的格局,索尼爱立信在去年将旗下产品进行重组,在今年将研发重点以智能为主的同时,旗下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主推中低端市场,在承袭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出色的音质输出能力同时,并引入了无损音频格式文件的支持,这对于未来的音乐手机发展无疑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今天,我们手机之家为大家带来的便是索尼爱立信新一代的音乐小天王手机--索尼爱立信W20,该机不仅在整体外形设计上,富有很强是时尚感,同时在继承着前辈的优良传统之余,还具备了FLAC无损音频格式文件的支持,那么该机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将着重对索尼爱立信W20的音乐部分进行详细解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