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FLAC格式无损音频 索尼爱立信W20音乐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59



    
秉承Wlakman家族时尚外形
    
  以音乐为重点,索尼爱立信W20使用了Walkman家族传统的滑盖设计,颇为圆润精巧的外形,看上去甚是时尚可爱,为了满足时尚的年轻人需求,除了本次我们所收到的银色版本外,还提供有黑色、白色和粉色,相比多样化的配色定会收到年轻人所青睐。
    
   
  对于长久以来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惯用的橙色标,索尼爱立信W20在索尼爱立信更改为五色Logo后,银色的版本配色蓝色的Walkman标识,搭配的相得益彰,既不张扬却又显得活力十足。
    
   
  针对主推的音乐功能,索尼爱立信W20在机身各处的设计上,都充分体现的“Walkman”的字样,首先,在整机正面明晃晃“W”标识与用于音乐播放的圆环按键,就足以表明该机主推音乐功能的理念,也是继承了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产品的精髓。
    
   
  整机机身侧边运用了镀铬金属镶边,左侧仍然蚀刻着Walkman的经典标识,而位于机身右侧,针对音乐播放功能,索尼爱立信W20将快速启动音乐功能的Walkman快捷键安置在此,而旁边的相机小图标则说明了该机在启动相机功能后,其“W”按键又化身为快门键的作用。
    


   
  对于背部处理上,索尼爱立信在保持着简约为主的设计同时,依然将“W”标识在此体现在背部,漂亮的蓝色小标识为背部增加了一些装饰效用,而位于最左侧的立体声扬声器安置,为整机在外放表现力上,大大增强,而且背部所运用的优美弧形曲线,不会对扬声器造成任何音量的阻挡。
    

   
外观点评: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新一代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20在外观设计上,就充分突出了隶属于Walkman家族的身份,整机以优美的曲线型设计,同时继承了Walkman家族一贯的时尚滑盖设计,从外观上便足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