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FLAC格式无损音频 索尼爱立信W20音乐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59



    
Walkman Player音乐界面
    
  自索尼爱立信在08年首度推出采用Clear audio experience均衡器模式的W980,也将旗下的Walkman音乐手机内置的音乐播放界面升级为Walkman Player,致力于让酷爱音乐的用户对音乐手机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而定位于音乐功能的索尼爱立信W20,首先在待机界面上,就充分突出了该机的音乐性能,抛开传统的媒体和通讯录左右软键设立,索尼爱立信W20将左右软键各设定为媒体和TrackID音乐识别功能,便于用户快速体验该机的音乐附加的娱乐功能。
    
   
  对于音乐界面的表现形式,索尼爱立信W20延用了PSP式的Flash动态列表界面,除了具备着全面的音乐分类支持,还提供有互联网网络音乐因子提供,并拥有首次作用在索尼爱立信W908身上的SensMe心境感应功能,利用该机对心境感应的支持,用户可以在同步索尼爱立信W20后,音乐能够按心情进行自动分类,而后,用户在收听音乐时,便可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选择相应的音乐视听。
    

  进入索尼爱立信W20的界面,简单干净的音乐播放器界面透出其专业感,并可通过设置变换不同的音乐播放器界面风格,有唱片、夜店、卡带、表盘等丰富的界面,让用户体验不同的视觉效果。
    


   
  更改为Wwalkman Player播放器后,最明显的改变便是Clear audio experience功能的引入,首先不同于以往的Walkman 3.0播放器,整体音乐设定样式的改变,相比以往纯文字型的均衡器调整,索尼爱立信W20具有9种不同的均衡器可以切换,分别是正常、独特、灵魂、柔和、低音、高音、重低音、流行和爵士,用户可以利用这9种不同的均衡器模式依据音乐的类型来自由变更,以便取得更好的聆听效果。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W20还继承了对环绕立体声的调整,开启立体声功能后,对于音乐整体的空间延伸感上升,对于音乐的表现变得更为开阔,会犹如身临其境音乐会之感。
    
   
玩出手动均衡器精彩
    
  当然,如果对于挑剔的音乐用户来讲,索尼爱立信W20所预置的8种均衡器调整还不能够满足您的需求,那么利用该机均衡器的手动功能支持,玩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均衡器吧。进入手动模式后,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W20手动均衡器分为6阶,而每1阶又分为6层,以中间的2.5KHz为中心线,最左边的音频越低,反之则越高,那么专业的音乐玩家可以通过对均衡器调整的细微变化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