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FLAC格式无损音频 索尼爱立信W20音乐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59



    
音乐附属性能完善
    
  对于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手机,PlayNow和TrackID大家都并不陌生了。PlayNow是索尼爱立信为用户提供的应用商店,其中涵盖了软件、游戏和音乐等下载,借助这项功能应用,用户将可以随时下载自己喜爱的软件、游戏和音乐等,并能够随时在PlayNow发掘新音乐,这对于酷爱音乐的朋友非常受用。
    

  而TrackID音乐识别,顾名思义便是能够识别出一段音乐的出处,倘若走在大街上,突然聆听到自己热爱的音乐,而苦于不知道音乐的名称以及歌手,那么TrackID在此时便会发挥它最大的作用。您会唱歌吧?唱上一段你喜爱的音乐,利用索尼爱立信W20预置的TrackID录制并发送到服务器上,稍等片刻,将会以网络接入形式告知您这段音乐的名称、歌手以及专辑等信息,让你做一位真正的音乐达人。
    

   
  手机集成收音机功能在现在来看已经成为了必备,然而索尼爱立信W20强大的收音机功能集成了TrackID功能,如果您在收听FM收音机时,听到自己的喜爱的音乐,那么苦于利用TrackID功能直接录制并识别音乐信息,这点非常人性化。
    

  对于收音机基础功能支持,索尼爱立信W20收音机启动依然需要利用耳机当做天线来辅助,提供了手动微调FM频道的支持,尽管在日常收听FM收音机方面较为强大,不过并不支持设定收音机时段录制功能,较为让人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