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智能PPC 多普达S700手机仅售29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3日00:01
  作为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手机多普达S700凭借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商务人士钟爱,当然凭借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该机也获得了更高的赞誉。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行货配件齐全。打算购买TD-SCDMA网络3G手机的朋友来说不妨考虑一下。

  多普达S700手机正面图片

  
  多普达S700仍然是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三围尺寸及重量都比较适中,磨砂工艺给人的持机手感相当不错,金色机身更显奢华气质。采用了主流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S700不仅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还提供了对Word、Excel等文档浏览的支持。硬件方面配备了主频达500MHz的SC32442B中央处理器,并有128MB RAM和256MB ROM的内存组合。

  多普达S700手机背面图片

  
  多普达S700配备了一块2.8英寸QVGA级别的显示屏,画质效果中规中矩。虽然说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已经不算主流,不过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作为一款基于TD-SCDMA网络的手机,多普达S700各种3G应用无疑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配合屏幕上方一颗副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想体验3G功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多普达 S70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