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环保概念时尚滑盖 索尼爱立信J20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3日00:01
 低碳环保一直是目前多个领域都非常注重的一个概念,而很多手机厂商也开始在关注这方面,索尼爱立信就是其中之一,索尼爱立信J20就是一款主打绿色环保概念的手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2098元,行货配件齐全。

  索尼爱立信J20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一直是时尚的外观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J20在外形方面自然也是如此,黑色和银色的外观加上采用的滑盖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简洁时尚,并且合适的机身三围让它手感上也很不错。1600万色2.6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显示屏虽然与主流水平有一段距离,但显示效果上也还算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它在拍照能力上也可圈可点。

  索尼爱立信J20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J20细节图

  
  相对其他来说,索尼爱立信J20的最大亮点还是它所主张的环保理念,内置的多种软件可以随时关注一些绿色环保方面的数据,实用性不错。此外,该机同时支持A-GPS导航和中国联通3G网络,让其在整机表现上有着很大的提高。

  索尼爱立信 J20(行货)

  [参考价格] 20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